安居苑社区联合学校举办第三届创客节
来源: 2019-12-18 10:15:29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本着“创新、创造、体验”的理念,让参与的孩子们体验“创造快乐、资源共享”,12月16日,合肥市西园街道安居苑社区联合安居苑小学开展第三届创客节活动。

活动现场,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展台和作品,小创客们细心地讲解各种现象的原理和成因。参观的孩子们细心观察,要么动手操作,要么亲身体验,享受发现的快乐。

201912171576567099126_meitu_1

据悉,10月初,安居苑小学就给全校每个年级分配了不同的主题,各年级学生根据主题制作新颖的作品。通过此次活动,拓宽了孩子们的眼界,让他们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力量。据了解,学校以创客节为平台,今后还将开展多种形式、常态化的创客教育,满足不同学生群体的创新诉求,让校园成为创客的“摇篮”。(张艳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