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展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2019-12-19 16:33:14 责编: 实习生 杨雅童 编辑 陈卫华

社区融文头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京九路街道办事处在区新闻中心的组织下,对辖区的16个村(居)全面展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经开区综合办公室董清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刻阐明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作了详细讲解;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也进行了系统解读。参会人员专心致志,边听边记。

封面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讲在前,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及群众做出表率,从而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广大党员群众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真学实用,切实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