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淮街道传达学习区人大、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精神
来源: 2019-12-31 16:17:28 责编: 谷文景 陈卫华

社区融文头

12月30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人大、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20年全街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林弟昌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并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解读。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龚旻结合报告内容,在总结2019年全街工作的基础上,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要根据报告内容,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地开展2020年的工作。

会议最后,党工委书记张金平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街上下要鼓足干劲、要在以往成绩的基础上“清零再出发”。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街乃至全区的发展中来;二是要在“转”“闯”“优”“民”上下功夫、破难题、促发展,将之作为2020年度一切工作的方向;三是要加快转型发展,要有危机意识,以凤凰涅槃的勇气先破后立,主动转型,高质量发展、高频率共振;四是全街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为民服务的能力,敢担当、能担当。(陈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