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瑶海 “十大网络名小吃”揭晓 多家知名特色小吃上榜
来源: 2019-12-31 17:09:18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95acb9ffc2613fbb3679bed314a0e74

​三号门粉丝、朱记臭豆腐、阿明酱牛肉、东海卤菜……这些提到名字就会让人流口水的美味佳肴如今有了“名头”。11月23日,“寻味瑶海 美食相约”2019瑶海区第一届美食节暨十大网络名小吃评选颁奖仪式在瑶海区龙岗馫街举行,瑶海区“十大网络名小吃”也当场揭开神秘面纱。

伴随着浓郁的美食香气,以及合肥市民被唤醒的舌尖记忆,瑶海“十大网络名小吃”脱颖而出。它们是三号门粉丝、朱记臭豆腐、阿明酱牛肉、东海卤菜、王连友卤蹄髈等。

随后,该区还为入选“2019瑶海区十大网络名小吃”的十家特色小吃颁发5000元奖金及授牌,为入选“2019龙岗最受欢迎廿埠猪头汤”的廿埠猪头汤馆、老字号猪头汤、老罗猪头汤、老李猪头汤、农家猪头汤等商户颁发3000元奖金及授牌。

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许波表示,此次活动在推动瑶海特色美食发展的同时,实现了拉内需、促消费、树品牌的目的,也向更多市民传递了龙岗廿埠猪头汤品牌文化。(束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