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煤电集团三人获评“煤炭行业技能大师”
来源: 2019-12-31 17:27:47 责编: 何雪峰

日报客户端

日前,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长沙召开人力资源工作会暨教育培训专家委员会年会,表彰命名第六批全国煤炭行业技能大师(工程技术人才),皖北煤电集团公司正高级工程师段中稳、陈秀友,高高级程师丁国明三人被命名为“煤炭行业技能大师”荣誉称号。

image001

据悉,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是煤炭产业工人的先进典型,他们长期扎根煤炭行业生产技术和技能攻关一线,在科技创新、项目攻关、技术革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表现突出,业绩优异,为煤炭行业职业能力水平评价和行业工种岗位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已组织六届行业技能大师评选,今年首次将工程技术人才列入评选范围。评选条件突出申报人员在技术研究、改革创新,以及为行业技能人才技能提升和技能人才服务等方面的贡献等。经各煤炭企事业单位推荐、行业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决定命名148人为煤炭行业技能大师,充分展现了煤炭行业工程技术类人才的综合能力素质。(马浩  刘海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