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九路街道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2020-01-02 21:52:16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94483777-edbc-46c7-a160-db541f372509

2019年12月24日,阜阳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京九路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召开,阜阳市颍州区三合镇农民义务宣讲员李坤池作宣讲报告。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16个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参会人员240余人,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张军主持。

会上,宣讲员李坤池用朴实、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的讲解;并结合自身经验发表独特的见解和观点。参会人员认仔细聆听并认真做好记录。

李坤池最后强调,作为基层工作者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工作理念,要把基层治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宣讲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把全会精神学好、贯彻好、落实好,把今天的学习收获变成实际行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京九路街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