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龙湖街道开展“我是文明实践宣讲员”活动
来源: 2020-01-03 16:02:30 责编: 程依宝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2019年12月26日,芜湖市三山区龙湖街道开展“我是文明实践宣讲员”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来自街道不同行业的11位宣讲员参加了主题实践活动。

IMG_695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队伍,龙湖街道11位宣讲员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家风家训、脱贫攻坚、创业就业、民生保障,以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政策法规,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进行讲解,得到与会人员的共鸣。宣讲结束后,评委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点评,参加宣讲的选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素养,增强理论宣讲本领,扎实做好理论宣讲工作,为龙湖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强有力的理论氛围。(周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