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人大代表回原选区牌楼社区述职评议
来源: 2020-01-04 16:20:32 责编: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近日,芜湖市弋江区澛港街道牌楼社区召开弋江区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牌楼社区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先宣读了述职评议办法,介绍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工作开展情况。会上两名区人大代表分别向选区选民进行了述职,对各自在担任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选民依次对代表述职报告情况进行评议发言,就人大代表如何立足岗位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澛港新镇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改造后小区绿化补种等问题向代表进行了咨询和提问。两位人大代表一一作了解答,并对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表态发言。最后,全体参会选民对两名区人大代表述职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成功举办,有力促进了代表在履职中体现人民群众的利益和意愿,切实做到“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澛港街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