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委宣讲团走进黄庄社区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20-01-04 20:19:55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3日上午,阜阳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黄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65名党员、干部、物业负责人参加。

image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张晓洁教授向与会党员、干部详细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及十三个显著优势。当今世界,一个地球,两种制度,必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以及人民当家作主形成的政治优势、全国一盘棋的集中优势、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发展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最大优势。必须清醒认识到建设现代化强国要树立共同的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依靠制度优势实现伟大复兴。

image

image

学习过程中有不少党员当场就写下了学习心得,一支部党员陆建新写下感言:十九大报告讲的恰到好处,为我们树立了新方向,做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image

image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令人受益匪浅。黄庄社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社区各种载体,进一步组织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十九大精神。(黄庄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