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迎新文艺演出热闹开演
来源: 2020-01-06 09:13:54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3514314_940191

为迎接2020年新年的到来,展现社区老年大学教学成果,2019年12月28日上午,由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学习中心、芙蓉社区老年大学主办及夏花艺术团、齐云、翠微、九龙、翡翠湖、新月、书香6家居委会共同承办的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2020年迎新春文艺演出暨芙蓉社区老年大学汇报演出在翠微广场热闹开演。

随着强劲的腰鼓声响起,迎新文艺演出在夏花艺术团演员激情的开场舞《唱支山歌给你听》中拉开帷幕,戏曲、歌舞、朗诵、健身气功等众多精彩的节目,整场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由芙蓉社区老年大学学员表演的非洲鼓《小宝贝》热情洋溢、曲调欢快;模特班和时装秀《花开芙蓉》,用优美的服饰生动展现了当下居民的幸福生活;由芙蓉老年大学舞蹈B班学员表演的压轴节目古典舞《知否知否》,改编自今年大热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主题曲,她们用轻盈优美舞恣,飘然若仙的形体展示了居民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望和深深祝福。

此次文艺汇演由群众自编自演自导,80余名演出人员全部来自芙蓉社区老年大学,当日共吸引附近400余居民群众前来观看。(徐凌  聂祖莲  方楠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