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埠社区联合井岗派出所整治群租房隐患
来源: 2020-01-07 15:22:30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租房治安管理,近日,合肥蜀山经开区田埠社区联合井岗派出所对群租房开展联合整治。

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西城山水居6幢一处140平方的房屋内隔成7个房间,居住13人,存在线路私拉乱接、安全通道堵塞、无消防器材等严重安全隐患。经询问得知,此房屋为房主私自改造后分租。社区立即将情况上报并令其整改后,但房主并未落实整改,给周边住户生命财产带来重大安全隐患。

近日,田埠社区综治负责人、社区民警联合上门整治。社区民警对现场环境进行查看,询问群租房内住户,登记其身份信息,并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拍照留存。社区综治负责人对住户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提高住户安全知识,同时约谈房东,要求按照《合肥市出租房屋管理条例》进行整改。

下一步田埠社区将持续开展群租房隐患复查整治行动,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