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开发区琥珀社区开展老年人手机课堂活动
来源: 2020-01-07 16:50:32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微信图片_20191225091627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手机已经成为每个人的生活必备品,为满足辖区老年群体的娱乐需求,享受手机带来的便利,近日,合肥龙岗开发区琥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静安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老年人手机课堂”活动,教老年人“玩转”手机,共30余位老年人参加。

课堂上,工作人员通过PPT、讲义等形式围绕医疗、地铁等便民服务项目,详细向大家讲解如何下载热门软件APP、如何添加微信小程序、公众号等,同时告知大家如何预防网络诈骗的基本常识。大家听得非常认真,一边听,一边拿手机进行操作,遇上不会弄的,请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王阿姨高兴地说“活动非常实用,以前只会看抖音,通过学习,会拍抖音了,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不少乐趣。”  

​社区“手机课堂”的开展使辖区老年人在信息时代不掉队,在乐享智慧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切实提高了生活质量。社区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手机、IPAD等科技产品的普及学习应用,为老年人提供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胡翠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