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委宣传部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2020-01-09 15:07:32 责编: 程依宝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a0714a6b2

​1月3日,芜湖市三山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精神,传达学习区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号召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三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辉林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三山区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分别汇报了2019年各自的工作完成情况,介绍了2020年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精神,围绕使命任务、聚焦主责主业,交流畅谈了学习和工作感悟。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大家表示,要围绕新时代党的宣传工作“一个高举”(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两个巩固”(即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三个建设”(即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强大感召力和影响力的中华文化软实力)的根本任务,不辜负新时代需要、不辜负党的重托、不辜负人民期望,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学习作为精神追求,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人民放在心上,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三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全面实施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义重大。会议要求广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主题,扎实做好各项宣传思想工作,为三山现代化滨江主城区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程依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