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龙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获审核通过
来源: 2020-01-09 15:13:29 责编: 何芳芳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1月2日,从首都北京传来喜讯,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0年第1次发审委会议召开,由国元证券保荐的安徽龙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磁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获审核通过,成为今年首家过会企业,开启破冰之旅。

龙磁科技为国内从事高性能永磁铁氧体磁瓦生产经营龙头企业之一,多次承担国家及省市级科技创新攻关项目,已取得百余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产品主要用于直流微型电机,具有节能环保等优点,广泛应用于汽车和变频家电等行业,公司下游客户主要为全球知名企业。

据了解,龙磁科技于2015年5月在新三板挂牌,2016年3月25日向证监会提交了IPO申请,并于当年3月30日领取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转板上市后的安徽龙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拟公开发行1767万股,拟募集资金2.29亿元,其中1.79亿元用于年产8000吨高性能永磁铁氧体湿压磁瓦项目,另外5000万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朱俊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