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犯罪 守护平安 庐江公安取得2020年“开门红”
来源: 2020-01-13 17:24:46 责编: 何芳芳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2020年已经开始,奋进新时代里,庐江公安开启新的征程。

“捕鼠”行动,战果丰硕

1月2日,庐江县公安局开展“捕鼠”行动,成功破获一起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嫌疑人36人,取得了庐江公安2020年“开门红”。

突袭销赃窝点 斩断盗销链条

打击“三车”犯罪,关键在铲除链条、赃物追缴,庐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打击盗窃三车嫌疑人时,深挖细查,追踪被盗车辆下落。通过摸排,民警发现石头镇芮岗村附近有销赃窝点。12月31日,刑侦大队联合石头派出所突击石头镇销赃窝点,共收缴17辆电动三轮车和电瓶车,斩断一盗销一体化链条,取得了刑侦工作“开门红”。

扫黄打假 净化社会风气

2019年12月31日凌晨,治安大队根据线索,在庐城镇一大酒店内捣毁一处涉黄窝点。该窝点打着“按摩足浴”的招牌,暗中却从事卖淫嫖娼违法犯罪行为。通过此次行动,治安大队共查获卖淫嫖娼人员8名,取得了治安工作“开门红”。

2019年12月31日,治安大队民警经过大量走访摸排,收集证据,成功截获一车假冒"口子窖“等商标标识的六十余箱假冒产品,抓获生产销售假酒嫌疑人6人,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严查酒驾 筑牢安全交通防线

2019年12月31日晚,庐江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主要路段开展冬季集中整治夜查,共查获酒驾7起,超载5起,其他违法驾驶36起,取得了交管工作“开门红”。

查处吸毒人员 扫毒在行动

2019年12月31日,禁毒大队通过研判,在白山派出所的配合下,经过连续6个小时的蹲守,将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两名吸毒人员王某,闫某查获,破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1起,查处吸毒人员2人,取得了禁毒工作“开门红”。

巡逻防控 让嫌疑人无处躲藏

庐江县公安局巡防大队便衣队通过视频监控和大量走访调查,发现去年12月28日在庐江实验中学内盗窃山地自行车嫌疑人踪迹。通过两天的蹲点守候,于12月31日下午5时将其抓获并找到涉案山地车,取得了巡防工作“开门红”。

2020年

庐江公安用“开门红”

向人民汇报

全县公安民警将一直在打击犯罪

守护平安的路上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庐江公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