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时尚街区举办品牌商户座谈会
来源: 2020-01-17 15:05:44 责编: 谷文景

社区融文头


2020年1月14日,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在中星城星城驿站举办安徽时尚街区“迎新春 庆新年”品牌商户座谈会。瑶海区政府副区长钟仁勤,区商务局局长陶方中,长淮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金平,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本兰,白马服装城、中绿服装城、宝业家纺广场、四季青服装城,合肥闲然服饰有限公司、合肥珠琳商贸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会。 

长淮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金平主持会议。会上,张金平对参会企业对于辖区的发展表示感谢,并致以最诚挚新年祝福。张金平首先介绍了“安徽时尚街区”2019年基本建设情况,并对2020年“安徽时尚街区”的打造提出“1230”的相关部署。“1”是指建立一套良好的运行体制机制。即政府引导,牵线搭桥,市场为主体,积极参与。“2”是指积极打造两个中心,原创品牌集聚中心和5G直播平台中心。积极打造属于“安徽时尚街区”自己品牌,并且利用新媒体直播方式宣传原创品牌,打出知名度和美誉度。“30”是指根据“安徽时尚街区”基本情况,引进扶持培育不少于30家龙头小巨人企业,助力擦亮“安徽时尚街区”品牌。

封面

白马服装城、中绿服装城、宝业家纺广场、四季青服装城,合肥千颂恩贸易有限公司、合肥慧文服饰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就企业发展和“安徽时尚街区”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发言。闲然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要做好品牌,立足安徽,走出安徽,引进来更要走出去,通过政府聚集,报团前行,打造安徽品牌;珠琳商贸企业负责人谈到,要平衡商户、平台和政府的关系,达到市场、商户自主选择。长淮街道服装协会包安华表示,要积极发挥政府旗帜作用,用好“安徽时尚街区”平台,实现抱团聚力,打破传统思维,重构市场和品牌。

区商务局局长陶方中就《瑶海区促进商品消费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进行解读。陶方中指出,关于扶持政策,政府对企业的扶持导向是明确的,一是市场要做好宣传,企业要抓住机遇。二是持续推进“安徽时尚街区”各项活动,提升市场知名度。三是发展商业新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关注商业发展新模式,深度融合发展。 

最后,区政府副区长钟仁勤表示,站前路商圈总体上状态良好,说明各市场管理有效,企业经营较好。但同时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服务品牌不足,商户经营模式传统,不符合现代理念;自主品牌影响力有限,市场公共服务能力不够。钟区长强调,要围绕问题做好服务,一是协调推进,平台发力,保障和平衡市场主体及企业经营方利益。二是不断完善商业生态平台。要抓住新商业、新零售模式,打造自主品牌、研发平台、展示平台、发布平台,不断完善商业生态链。三是加强公共服务,通过平台聚集力量,能够解决商户问题。帮助企业成长在瑶海,贡献在瑶海。政府要加大精准服务力度,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商家要积极发声,携手共建“安徽时尚街区”,为瑶海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夏月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