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社区名门皇马党支部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2020-01-17 16:51:35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近日,合肥市瑶海区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华源社区名门皇马网格党支部联合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义诊进网格,健康你我他”活动,邀请静安医院医生现场义诊和宣讲健康知识,引导居民关注身体健康。

上午9点,活动现场已有多位前来咨询、诊断的居民,静安医院医生详细询问情况,就相关健康保健问题进行解答,引导他们注意日常饮食及生活习惯,并为部分老人进行了按摩推拿。居家养老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血糖,并向居民讲解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服务政策,包括服务申请、服务项目、收费标准等,使居民群众更加充分地了解居家养老政策。

QQ截图20200117093017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广泛认可,华源社区名门皇马网格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坚持‘党建+’的工作方式,长期开展各项利民、惠民、便民活动,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让网格党支部成为凝聚群众的主心骨。”(杨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