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春晚罗河镇专场赢得村民欢呼声
来源: 2020-01-20 09:29:53 责编: 何芳芳 陈卫华

社区融文头


1月14日下午,合肥市庐江县罗河镇郑湾村红色文化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020年安徽省乡村春晚罗河镇专场在《鼓乐声声过大年》中拉开序幕,现场观众的注意力一下子被吸引;乡戏《2019,我们的罗河》、小品《生活好了想二宝》,用淳朴的乡音演绎出乡村本土特色和欢乐气氛;由罗河镇老年学校表演的舞蹈《今夜舞起来》更是带动全体观众手舞足蹈。此外,晚会现场还进行了有奖互动,让观众在观看精彩表演的同时也了解到更多的人文历史。乡村春晚用歌声、舞姿描绘出一幅美丽乡村的新画卷,赢得了现场近千名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演出是庐江县落实文化惠民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展现了新时代乡村的新气象、新风貌,同时也推动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年味儿十足,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徐龙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