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社区卫生院:慰问送祝福,温情暖心田
来源: 2020-01-22 10:00:21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居民身边,让困难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1月18日上午,阜阳经开区京九路街道陈庄社区卫生院院长李景芝一行,在黄庄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品,看望慰问辖区高龄、特困居民

image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李景芝一行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目前现存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迎接新年的到来,同时表示,将与社区紧密联系,实现结对帮扶。经常性深入基层开展健康讲座、健康义诊活动。通过开展医疗志愿服务,方便居民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普及卫生保健意识。 

image 

image 

image 

​真诚的慰问,温暖的祝福,让困难户感动不已。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克服困难的信心。(黄庄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