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部署“禁燃禁放” 工作
来源: 2020-01-22 10:09:01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为全面做好禁燃工作,确保广大居民安全、欢乐、祥和过春节,1月17日,阜阳经开区黄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市容协管员、保洁员、辖区物业、志愿者、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召开“讲文明、树新风、除陋习”禁燃禁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社区主任张玉保主持。

image 

会上,分管文明创建负责人孙健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明确了禁燃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和职责分工。要求大家树立大局意识,坚定必胜信心,克服经验主义、麻痹大意心理;要广泛宣传,同时做好重点区域的排查,认真落实禁燃禁放各项工作任务;环卫保洁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干干净净过大年;加大与居民签订禁燃禁放承诺书力度、在人员密集醒目点悬挂条幅,充分利用户外电子屏、社区微信公众号、社区各类微信交流群、社区广播、流动宣传车、固定宣传小喇叭等多种载体和形式,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的重要意义,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放宣传声势和氛围。

image image  image

​最后,社区主任张玉保指出,要明确分工,细化职责,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把禁燃工作做细做实,动员一切力量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居民理解、参与、支持禁燃工作,确保“人人知道禁燃、人人参与禁燃”。(黄庄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