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九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2020-01-24 18:26:39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图片1

1月19日下午,阜阳经开区京九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开发区党工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孟艳、刘荃戈出席会议并讲话,京九路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16个村居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下设党支部书记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静主持。

会上,京九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月宇在讲话中指出,京九路街道党工委自2019年9月16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以优良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在看到取得成效的同时,也要认清主题教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他要求全处各级党组织一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以制度化将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固化和推广;二要坚持整改落实不放松,要建章立制,巩固提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三要改进督导检查形式,突出实效导向,避免形式主义。

经开区第二督导组组长孟艳对京九路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接下来,办事处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课题。一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硕成果,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四要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要建立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京九路街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