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大观区:上下合力防控疫情 筛查重点场所人群
来源: 2020-01-26 10:56:33 责编: 陈亮

渡口旅客体温检测

检测渡口旅客体温

防疫医护人员进入酒店检测外来住客体温

防疫医护人员进入酒店检测外来住客体温

湖北外来人员摸排

摸排湖北返乡人员

检查网吧停业情况

检查网吧停业情况

巡查辖区宾馆住客信息摸排

巡查辖区宾馆住客信息

关停寺庙活动_副本

寺庙暂停对香客开放

1月25日,安庆市大观区十里铺乡疫情防控巡查员和医务人员在公安民警、交通执法等单位人员配合下,对辖区渡运码头所有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查、讯问情况。

日前,安庆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大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总动员令,辖区各分指挥部疫情防控人员全员上岗,全面排查渡口、车站进出车辆和流动人员信息,街道社区筛查辖区宾馆住客登记信息,暂时关停所有KTV、酒吧、网吧等娱乐场所。停止辖区寺庙“敬香祈福”等民俗活动。关停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场所,暂停宰杀售卖活禽。逐一巡查外来停放车辆,对接到市民反映的重点人群和车辆,立即上门核实湖北武汉及周边外来进入我市滞留在亲戚和父母家庭的人员情况,并由医务人员检测其体温、检查身体状况,劝导他们在家里隔离观察,随时向所在社区报告身体状况和出行意图。该区实施全面联防联控,不留漏洞、不留死角,旨在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切实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市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通讯员  项顺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