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大观区:科学防控 突出重点 会商调整有效的工作部署
来源: 2020-01-26 11:52:45 责编: 陈亮

客户端

22

1月26日大年初二一早,大观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成员会议,会商调整工作思路,做出科学防控、突出重点、协同作战的工作部署。

11

大湖社区防控志愿者巡查外来车辆

​该区各街道社区重点摸排辖区外来车辆人员,特别是武汉及周边来往车辆和人员,并与交通、公安等部门协同排查,网上信息共享,减轻社区“大海捞针”式的盲目摸排,提高掌握信息的效率。加强属地管理、守土有责的同时,对山口乡、皖河农场的责任管理,分别与高新区、省农垦厅密切联系,协同作战。针对目前防控技术力量、专业防控物资紧缺的现状,及时向上级相关部门求援,尽快成立防控专家组、医务专业队伍,调运医用防护级别的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防护目镜等疫情防控专业物资。区疾控中心在人员力量薄弱的情况下,与省市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做到科学指导有人员,物资配备有着落。(融媒体特约记者  项顺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