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新春联欢晚会
来源: 2020-01-30 19:15:22 责编: 陈亮

mmexport1580302373143

为弘扬传统文化,活跃居民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巩固创城成果,1月20日下午,阜阳经开区京九路街道陈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我们的节日——新春联欢晚会。

88fcdf0c-0a5b-453c-f48b-ce41a7830146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陈庄社区书记余金义上台为晚会致辞,并为现场所有居民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接着,社区女同志的集体舞《拜新年》,正式拉开联欢会帷幕。合唱、独唱、英语朗诵、戏曲、二胡独奏、快板表演等多种形式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将居民的热情彻底点燃,大家的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多才多艺的社区团队,使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紧接着,京九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志刚和社区书记余金义为“京九好人”颁发证书。最后,伴随着大合唱《欢乐中国年》,联欢会进入尾声。

整个联欢会充满了喜庆祥合的气氛,展现了社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新的一年,陈庄社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社区居民一起携手跨上新征程。(陈庄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