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三山区少先队员创作手抄报为疫情防控“加油”
来源: 2020-01-31 20:13:13 责编: 程依宝 陈亮

mmexport1580302373143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工作特点,芜湖市三山区保定中心小学二(1)中队临时布置了一些特殊的“寒假作业”,让少先队员们通过多种渠道了解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的相关知识,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

QQ图片20200130143415

据保定中心小学孙蓓蓓老师介绍,他们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向孩子们布置了这道特殊的“寒假作业”,目的是让少先队员们在家通过观看新闻、网络搜索和听父母讲解等渠道,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而关心国家大事,增强主人翁意识。在家长的帮助下,该校二(1)中队少先队员积极行动起来,纷纷创作手抄报、制作图册,分享到中队班级家长微信群和家长朋友圈,让更多的人了解新型冠状病毒以及防控知识。少先队员们还通过制作贺卡、写信等形式,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英雄表达崇高的敬意。(程依宝 孙蓓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