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芜湖市三山区工商联在行动
来源: 2020-02-01 15:26:54 责编: 程依宝 陈亮

mmexport158030237314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凶猛,牵动着亿万人心。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芜湖市三山区工商联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通过微信、短信等各种形势,动员全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到这次抗击疫情工作中。

​捐资出力彰显大爱。芜湖市三山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响应,通过捐款、捐赠口罩等防护用品的形式,广泛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芜湖宝特物流有限公司、芜湖贝期特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芜湖市易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等三山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以及许勇、黄荣誉等会员个人踊跃捐赠,体现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奉献意识。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30日,三山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家通过各种渠道,累计捐款捐物达20余万元,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程依宝 陈小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