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环卫“小喇叭” 筑起疫情防控“声音防线”
来源: 2020-02-02 15:37:07 责编: 程依宝 陈亮

mmexport1580302373143

d79fe7ca-6fa3-4a67-d1a5-579a36b0747a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芜湖市三山区充分发挥覆盖全区所有乡村的环卫“小喇叭”宣传功能,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发挥了应急宣传效果,坚定了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1月26日起,芜湖市三山区委宣传部、三山区城管局结合全区农村特点,制作宣传音频,利用村级环卫保洁员流动“小喇叭”,循环播放致全区返乡人员的一封信和通告等内容,以及宣传防控政策及防控知识,做到全区所有村民组全覆盖。音频宣传内容文字朗朗上口,简洁明了,通俗易懂,便于群众接受,使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目前,乡村环卫“小喇叭”在三山区各村民组反复播报疫情防控信息,声音此起彼伏,入耳入脑,筑起了当地疫情防控的一道道“声音防线” 。(程依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