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我是党员 ,助力疫情防控是我的义务和责任
来源: 2020-02-03 10:26:46 责编: 陈亮

日报logo

这几天,利辛县一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纷纷助力疫情防控,以自身行动为群众做表率。

家住王人镇刘营村王光庄的老党员王友亮通过微信,向村党组织要求交纳1000元特殊党费,以表达自己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贡献的心意。自疫情发生后,王友亮就一直通过电视、广播、网站、微信等渠道关注疫情变化。王友亮说:“作为一名党员,我很想为疫情防控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如今国家有困难了,自己也要尽义务,就想到向党组织交纳1000元特殊党费,为疫情防控尽点心意。”

2月1日,永顺社区长丰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吕东海到永兴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向永兴镇指挥部捐款1万元。

2月1日上午,中疃镇驻上海宝山流动党支部捐款13000元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用品,支援家乡父老乡亲战胜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支部书记刘标首先带头捐款5000元。刘标说:“情牵家乡父老,助力疫情防控,作为在沪流动党支部的一员,有义务、有责任,更是责无旁贷,此次捐款虽然是杯水车薪,但这是驻沪流动党员的浓浓爱意。”

2月2日,利辛县个体工商户党支部人员携带价值3000多元的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赴宁洛高速利辛疫情防控检测点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在利辛,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引领凝聚着广大群众,形成疫情防控的超强合力。(李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