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埇桥区农机管理服务中心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 2020-02-04 10:43:29 责编: 陈亮

mmexport1580302373143

连日来,宿州市埇桥区农业机械化管理服务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光添彩。

一是成立组织,落实包保责任。成立以中心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工作小组,抽调机关和直属部门精干力量,协助汇源社区开展疫情排查工作,筹措消毒酒精400斤免费提供给社区。

二是巡回宣传,科学应对疫情。出动宣传车在汇源社区巡回宣传,制作宣传标语30余幅,印发宣传彩页5000余份,引导居民科学应对疫情,保持平和心态,做好自我防护。

三是效能督察,坚决打赢战“疫”。扛起政治责任感,中心效能办不定时对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督查,落实严格效能问责机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马云 安徽日报记者 何雪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