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支部书记担当战“疫”一线旗手
来源: 2020-02-07 17:23:16 责编: 武长鹏 陈亮

日报logo

“有人要开车硬闯执勤卡点,还说车里有刀!”

利辛县新张集乡金桥社区党总支书记管芳这几天不轻松,这不,刚刚给几个村庄消完毒,她又听到执勤卡点的汇报,有村民耍横不配合防疫管控措施。身体柔弱的她急急忙忙赶来,站在车前,从耐心解释到严厉责备,最终让对方理解了设卡点的良苦用心。

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金桥社区出现了一例患者,被确定为重点防控区。管芳明知到自己免疫力低下,也深知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涌,更知道“零距离”接触后的危险,她还是义无反顾地投身到防疫第一线,成为战“疫”一线旗手。

利辛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富康村第一书记戴献忠在春节期间主动返回工作岗位,胡集镇新矿社区第一书记牛敬先带头捐款两万元,永顺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勇带领社区干部入户排查,孙庙乡高堂村支部书记李丙奎当起了广播员利用全村“村村通”广播向大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西潘楼镇张集村第一书记翟奎上交了一万元党费。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利辛县300多名基层支部书记,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担当旗手,把党旗插到一线,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在基层。(李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