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防疫人员收到特殊外卖
来源: 2020-02-07 19:42:45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2月7日,阜阳开发区邢集社区居委会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外卖,而点外卖的是一位未留姓名的爱心人士。

在社区大门口追上外卖人员后,工作人员咨询了解到,原来是辖区的居民看到邢集社区的工作人员防疫工作中从早到晚天天忙碌,然而特殊时期他们的吃饭都有困难,每天桶装泡面就是他们的三餐。于是居民就想到了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饭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防疫工作者加油。

封面

自从防控疫情工作开展以来,邢集社区积极响应街道工作要求,制定了周密的防控方案,对社区居民进行全覆盖、地毯式的走访排查,在邢集社区四处进村口设立了问询关卡,重点对回乡人员进行摸排,坚持24小时蹲守关卡点,以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连续几日来,社区工作人员利用网格化小组,轮流接替日夜值守。社区工作人员的这些幸苦和坚守,社区居民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

居民的这些祝福和慰问,也不断激励着社区工作人员更好的履职尽责,早日打赢这场艰巨的疫情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