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庄社区:凝聚红色力量,坚守防控“疫”线
来源: 2020-02-09 20:17:32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疫情之下,没有谁是局外人,面对防疫严峻形势,连日来,阜阳经开区黄庄社区党总支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扛起政治责任,凝聚强大“红色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image

面对疫情,黄庄社区党总支利用党员学习交流群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与党同心,增强责任感,坚定站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履行疫情防控职责,第一时间制定疫情排查网格包保图,开展地毯式疫情宣传和排查管控。“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去哪里”,黄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虎在动员讲话时说。连续15天,平均每天睡眠不足六个小时,在他的带领下,黄庄社区党总支奋战在防控一线,入户排查、疫情宣传、设置卡点、防疫劝导、隔离包保、卫生保洁等,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有事你尽管安排吩咐,随时听从”,年轻党员陆小连说。在值守卡点,他们一丝不苟做好测体温、登记、发放宣传资料工作;利用车载喇叭巡回播放疫情防控宣传音频;深入街巷提醒居民出门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挨家挨户走访排查,详细询问家庭人员信息;主动担负消毒喷洒任务。

image

社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防控一线,让广大居民随时、随处都能看到党员的身影,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黄庄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