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七里铺社区居民踊跃捐献防疫物资传递爱心
来源: 2020-02-11 11:25:39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任务十分艰巨。阜阳经开区七里铺社区全体人员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防控人员忙碌的身影深深感动了辖区群众,他们纷纷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踊跃捐物,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七里铺社区更加温暖。

2月1日,七里铺社区书记李月华正在社区大厅门口值班,发放口罩。此时,一位热心居民为奋战在一线的社区防控人员“雪中送炭”,无偿捐献了护目镜60个,口罩800个,却不愿透露姓名,温暖了寒冬里所有防控人员的心。

blob

“你好,这是你需要的生活用品,社区已经买好回来,麻烦你开下门取一下。”2月2日,七里铺社区妇联主席王金蝶为辖区内居民隔离人员提供关怀帮助,用爱心帮他们度过这次难关。

blob

2月5日,湖南雨帆噜渴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办事处代表李伟给七里铺社区送来了慰问品牛奶52件,表达了他对社区防控人员不辞辛劳、坚守岗位的慰问之情,对日夜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

blob

2月5日,七里铺社区爱心人士给社区一线防控人员送来酒精40桶。这珍贵的防疫物资不仅给一线人员送来了温暖,更送来了全民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blob

2月6日,七里铺社区爱心人士岳贺军、王友军、吴三林、赵大彬、孙光荣给社区送来84消毒液、消毒酒精、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更是送来了冷风中的一股暖流。

blob

2月7日,七里铺社区居民张振、钱强为社区防控人员送来了急需的酒精100斤。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与高尚的道德情操。

blob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是什么给了社区一线防控人员无限的力量?其中就有辖区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这满满的正能量、满满的爱化作一股股暖流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动力。(七里铺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