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齐心协力战疫
来源: 2020-02-12 09:33:49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阜阳经开区京九路街道黄庄社区党总支委员陆建新处处发挥模范作用,自1月25日以来,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分昼夜忙碌于疫情防控工作。

image

年初二一大早,陆建新就组织党员志愿者设置卡点,提醒过往居民注意疫情期间的自我安全防护,倡导居民春节期间减少外出、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期间,深入辖区街巷、物业小区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份信》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500余份;并入户开展排查走访居民368户、1276人;张贴宣传通告和疫情防控知识120余张;利用车载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相关音频累计达30小时;营造浓厚的抗击疫情氛围。

针对包保涉鄂3名返阜人员,陆建新每天按时走访,现均已平安度过隔离期。他还带头勇挑重担,负责各类数据收集报送,加班加点把各种记录资料整理得井井有条,为社区抗击疫情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连日来,薄薄的一层口罩便是他的防御,从未将个人安危放在心上,不管是物业小区,还是安置居民,只要有求,他必有应。

image

战“疫”还在继续,感动仍在上演,在陆建新的示范带动下,黄庄社区党总支广大党员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黄庄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