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一男子不戴口罩强行闯卡打人被拘
来源: 2020-02-12 18:18:56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微信图片_20200212181822

2月10日15点左右,疫情防控志愿者张某海寿县堰口镇魏岗新村卡点执行疫情防控任务,戈某元未佩戴口罩欲开车进入魏岗小区,遭到制止。

戈某元不听劝告,并对工作人员进行辱骂,强行翻越卡点护拦。张某海再次要求其佩戴口罩,戈某元不但不听,反而跑回家中,手持菜刀,和其父亲戈某明、母亲陈某虹返回卡点,对张某海进行殴打,致张眼部、腿部多处受伤。

辖区堰口派出所快速出警,果断处置,依法对戈某明、戈某元父子拘留10天,对其母亲陈某虹予以经济处罚。在派出所里,戈某明、戈某元父子后悔不已,并作书面深刻检讨在魏岗村广播上播放。父子俩连夜被送进拘留所。

据悉,堰口镇党委书记赵德兵已到医院慰问了受伤的执勤人员,对张某海坚守岗位,敢于管理的精神给予充分表扬。(通讯员 顾明 许书勤 王灿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方荣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