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又有两例新冠肺炎患者在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治愈出院
来源: 2020-02-12 22:20:28 责编: 陈亮

客户端

2月12日上午10:00,两名新冠肺炎患者在医护人员陪同下高兴地走出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感染科隔离病房,治愈出院。

微信图片_20200212221710

该院今天治愈出院的分别是彭女士和李女士,她们俩是该院第二、第三例,也是宿州市第四、第五例新冠肺炎治愈者出院。据该院感染科主任蒋明光介绍,这两位新冠肺炎患者年纪都在30多岁,均来自湖北,先后确诊为新冠肺炎。医务人员在采取临床治疗措施的同时,鼓励她们树立战胜病毒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目前两位患者状态良好,经过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报省专家组复核,同意出院。

微信图片_20200212221657

走出隔离病房,两位女士心情非常激动,对该院感染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和悉心周到的照顾表示感谢。彭女士十分动情的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感染科的医护人员,他们不仅积极治疗我的疾病,对我生活上也非常关心,还经常安慰我,鼓励我,让我有信心战胜病魔!”

李女士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她说:“我在里面知道,医生护士真的很辛苦,感谢他们给我精心的治疗和照顾,是他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临别前,该院感染科副主任黄启功特地向俩人叮嘱了出院后的注意事项。(通讯员 张永久 安徽日报记者 何雪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