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战疫在行动(九十六)
来源: 2020-02-13 18:04:28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175428591812_meitu_7

居住在芜湖市弋江区火龙街道永盛小区的韩伟萍,今年26岁。春节假期,得知永盛花园社区在小区招募防疫志愿者,第一时间参加到志愿者队伍中,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份力,为社区的防疫阻击战作贡献。

175428591812_meitu_6

永盛花园小区设立了出入检查岗,她的任务就是负责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劝返外来车辆和人员,同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低保户发放口罩,劝导返芜复工人员居家自我隔离14天。社区的防疫工作,面对的是居民,有些居民有些不理解,她总是不厌其烦、耐心劝说,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这小姑娘说的对,现在防控形势这么严峻,我们一定要听劝,尽量少出门。”韩伟萍说:“只要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有效控制疫情我们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韩伟萍通过积极的志愿服务,赢得居民的尊重和理解,使小区封闭管理和疫情防控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通讯员 唐进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