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战“疫”一线 上阵父女兵
来源: 2020-02-14 16:31:07 责编: 罗宝 陈亮

日报logo

今年21岁的沈陈紫迪是海南大学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大三学生,她的父亲陈明是安徽省全椒县襄河镇城南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

疫情发生以后,作为全椒县新城主城区的一名社区干部,陈明每天起早贪黑,在社区宣传、巡查、登记、访视。闲在家中的沈陈紫迪看父亲工作如此辛苦,主动提出要到社区当一名志愿者,帮助开展宣传登记等辅助性的工作。

2月12日是沈陈紫迪到社区工作的第7天,她每天在社区工作四到六个小时。沈陈紫迪说她会一直在社区坚持工作到开学前,这是一次为社区群众服务也是一次磨炼自己的机会。(沈果  文/图)

图3   2月12日,沈陈紫迪和父亲陈明一起在一个居民小区前了解人员进出体温测量和登记情况。 (2)

 2月12日,沈陈紫迪和父亲陈明在居民小区前了解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和登记情况

图4   2月12日,沈陈紫迪和父亲陈明一起准备到小区一户居民家中访视。

(2月12日,沈陈紫迪和父亲陈明一起准备到小区一户居民家中访视)

图6   2月12日,沈陈紫迪在小区内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 (2)

(2月12日,沈陈紫迪在小区内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

图19  2月12日,沈陈紫迪在小区门前为来往居民测量体温。

( 2月12日,沈陈紫迪在小区门前为来往居民测量体温)

图7  2月12日,沈陈紫迪在购买消毒液和生活用品。

(2月12日,沈陈紫迪在为居民购买消毒液和生活用品)

图11  2月12日,沈陈紫迪和陈明为一户居家观察的居民送去消毒液和生活用品。

(2月12日,沈陈紫迪和陈明为居家观察的居民送去消毒液和生活用品)

图13  2月12日,沈陈紫迪和居家观察的居民互加微信,方便随时联系。 (2)

( 2月12日,沈陈紫迪和居家观察的居民互加微信,方便随时联系)

图17  2月12日,沈陈紫迪和同事一起,帮助搬运一家超市捐赠给社区的物资。

(2月12日,沈陈紫迪和同事一起帮助搬运一家超市捐赠给社区的物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