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社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出租房屋管理
来源: 2020-02-14 18:08:03 责编: 大虫

安徽日报

疫情当前,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返程人员多、群租现象反复冒头,临湖社区如园居委会连日来集中力量,对辖区内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动态信息进行全面摸排、整治,防止租住人员出现接触传染情况。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摸排在前期掌握出租房屋信息基础上,结合近期外来人员小区出入证办理工作进行全面登记,并逐一上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室内居住人数超规、改变房屋结构、私拉电线等安全隐患及不符合租住规定的房屋,责令出租人立即整改。截至2月14日,工作人员对如园小区内90套出租房屋进行了全面检查,拆除私自改变房屋结构房屋22套。

在当前抗击疫情关键时刻,社区将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密切关注出租房屋人员情况,加大违法群租房的打击整治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范仁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