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庄社区:党员冲在“疫”线,担任义务宣传员
来源: 2020-02-14 20:12:03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为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阜阳经开区黄庄社区党总支及时动员号召辖区党员参与社区一线防控工作,引导居民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image

“我是一名党员,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义不容辞的参与其中是我的责任和义务”,黄庄社区党总支第一支部党员佟永海说。自疫情出现以来,他主动要求参加社区的宣传引导、资料发放、信息传送工作中。

由于黄庄社区属自建安置区,人员流动性大,社区人手不足。为确保疫情宣传全覆盖,佟永海主动带着几名党员挺身而出,每天携带小喇叭走街串巷,巡回播放疫情音频,将防控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

 image

image

危难之时见党员,关键时刻展党性,关键时刻,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处处彰显党员模范带头、冲锋在前的本色,积极汇聚疫情防控正能量,切实做到一面时刻飘扬在群众眼中的党旗。(黄庄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