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爱心人士倾心捐赠助力黄庄社区防疫
来源: 2020-02-14 22:29:41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为助力阜阳经开区黄庄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1月29日至今,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捐赠陆续不断。疫情之下,没有旁观者,在生死攸关的战“疫”中,把大爱、温暖、真情传递到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image

爱心人士陆亮:84消毒液200斤、酒精200斤、方便面10箱,感谢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的日夜值守。

 涵香楼酒店韩大龙:火腿肠、牛奶、加多宝、面包、方便面各5箱。

爱心人士刘涛:方便面、瓶装水各10件、火腿肠5箱。

馨之舞艺术中心李微:84消毒液35斤、八宝粥、营养快线、面包、方便面各10件。

百兹来汉堡店刘香飞:汉堡100个。

image

image

爱心企业涵香楼负责人韩大龙表示,“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党员干部放弃假期休息,日夜奋战在防疫第一线,作为企业有义务反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

image

​面对疫情,有人坚守“疫”线,有人奉献爱心,举国上下每个人都肩负起社会责任和使命,为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作贡献。(黄庄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