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战士”出征 书记送行
来源: 2020-02-15 11:41:25 责编: 罗宝 陈亮

日报logo

2月15日上午,安徽全椒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县委书记朱大纲前往送行。在此之前,全椒已有3名医护工作者抵达武汉,加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全椒县委书记朱大纲等与费大为合影

(全椒县委书记朱大纲等与费大为合影)

在简短的欢送仪式上,朱大纲代表县委、县政府,代表全县48万人民,向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和全县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现在疫情防控正是关键期,全椒已派出两批四名医务工作者支援湖北,你们义无反顾的参加医疗队,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去治病救人,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滁州为全椒争光。一线就像战场,希望大家努力做好自我防护,家乡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期待你们早日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出征前举行简短的欢送仪式

(出征前举行简短的欢送仪式)

此次出征的是全椒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医师费大为,1986年6月出生,2012年7月毕业于蚌埠医学院,同年10月入职全椒县人民医院。

出征前费大为和同为该院医务工作者的妻子合影

(出征前费大为和同为该院医务工作者的妻子合影)

​2月9日,全椒县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3名医护人员抵达武汉。他们分别是全椒县人民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医师王承玉、急诊科主管护师张明珠、感染科护师王敬。(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