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战“疫”一线上的煎饼盒饭
来源: 2020-02-15 13:17:56 责编: 武长鹏 陈亮

日报logo

“这么冷的天,真是辛苦你们了,这是我们刚摊的煎饼和做的盒饭,还有刚热的牛奶,给你们暖暖身子。”这是发生在济祁高速涡阳东出入口和省道309线防疫卡点以及进入涡阳县西阳集卡点上发生的暖心一幕。西阳春栩幼儿园负责人骆峰夫妇与王桥村村民葛杏花冒着寒风先后来到三个执勤点给执勤民警、军服专班、防疫值守人员送宵夜。“看到群众送来的煎饼、盒饭,我们都非常感动,虽然天气很冷,但心里却十分温暖。”当晚参与值班的民警、军服专班说。 

 

图片1

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涡阳县交警郭寨中队、西阳军服专班和西阳镇防疫值守人员24小时轮岗值守,执勤点上人员每到饭点轮流用最快的速度吃完盒饭,然后又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骆峰夫妇表示:“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他们始终如一坚守在岗位,顶着严寒坚守在卡点查车,检测体温,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措施等,是他们给了我们安全感!和他们比起来,我们做这点算不上什么。”


图片2

​从2月4日深夜11点开始骆峰夫妇与王桥村民葛杏花坚持向执勤点值守人员送上热腾腾的盒饭、煎饼、牛奶。截止2月13日,已送300多份,骆峰夫妇和杏花表示疫情不退,煎饼盒饭不停。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这一举动,给全体奋战在一线的民警、军服、防疫值守人员带来莫大的鼓励和支持。

有广大群众的关心和支持配合,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说,这个“寒冬”不冷。他们相信,干群一心,众志成城,大家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杨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