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小学生写信致敬抗疫勇士
来源: 2020-02-15 18:41:00 责编: 陈亮


“敬爱的苏叔叔,自从防疫战斗打响以来,您就带领蓝天救援队第一时间投入到这场战‘疫’中”……希望您在救援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身体的防护”。

微信图片_20200215183732

“您的每次行动都使我们深深的感动,我们从小立志,长大后也要成为像您一样不畏艰险、不怕苦难的‘最美逆行者’”。

近日,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之时,泾县城关五小的同学们给赴武汉开展防疫救援工作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安徽好人”、宣城蓝天救援队队长苏成龙写去一封信,并通过学校副校长陶然传给苏成龙,表达了孩子们对他的敬意和感谢。

自疫情蔓延以来,苏成龙及宣城蓝天救援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捐赠各类防护物资并开展城市消毒、防疫宣传等任务。2月8日,苏成龙率4名宣城蓝天救援队队员驾车运送救援物资赶赴武汉,并在武汉黄陂区蓝天救援物资枢纽进行国际应急医护物资的收储、分配与发放工作。

苏成龙在收到同学们的来信后,也十分感动,并录制视频向孩子们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自己在武汉开展救援的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要科学防护,注意安全,同时在家利用假期时间好好学习,给自己“充电”!   鲍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