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经开区张桥社区成立卡点临时党支部
来源: 2020-02-16 11:53:40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logo

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阜阳经开区京九路街道张桥社区党总支成立纬五路卡点、纬七路卡点临时党支部。

2月15日上午9:30,纬五路卡点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士刚,纬七路卡点临时党支部书记杨培培分别在卡点带领大家举行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宣誓仪式。在鲜红党旗见证下,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承诺:“我自愿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切听从组织安排,当好疫情战斗员,站好党员先锋岗,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冲锋在前,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疫情不除,我们不撤,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

1

纬五路卡点临时党支部宣誓

2

                     纬七路卡点临时党支部宣誓

                         3

纬五路卡点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士刚讲话

4

纬五路卡点党员严守防疫阵地

卡点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让防控一线有了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临时党支部要求,党员在抗击疫情时要亮明党员身份,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到恪尽职守,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分工协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京九路街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