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白茆镇:上门服务,助企业有序复工
来源: 2020-02-16 17:51:48 责编: 陈亮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定企业安全有序复工是其中一场“硬仗”。连日来,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白茆镇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工领导小组相关工作要求,根据疫情发展趋势,提前谋划,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监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

“所有员工必须佩戴口罩,进厂要测量体温,每天要集中消毒”。2月13日上午,白茆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对芜湖明辉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进行复工前检查。在此之前,相关工作人员已经不止一次来到该公司,对厂区环境进行全面检查,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任何细节,确保万无一失。

​“这次我们能正常复工还是多亏了政府的帮助,我们会按照政府的要求做好复工后的各种工作。”芜湖明辉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芜湖明辉体育用品有限公司2月6日向白茆镇政府申报复工,但由于防疫物资短缺严重,对复工员工信息摸排不够彻底,导致无法正常复工。镇政府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多方协调为该企业筹措医用一次性口罩1500只、消毒液25公斤,对企业复工60名员工进行初步筛查后符合区复工领导组工作要求。

2月14日,芜湖明辉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完成复工申请,正式复工。除该企业外,白茆镇安徽光明粮油有限公司、芜湖宏辉食品有限公司、芜湖共创调味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也提出复工申请,镇政府在接到申请后,第一时间上门了解三家企业复工准备工作,并给存在困难的企业提供帮助,确保企业复工不受疫情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