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法院干警爱心再现“疫”线情
来源: 2020-02-17 13:00:15 责编: 陈亮

客户端

2月16日,泗县人民法院将全院干警捐赠的善款所采购的防疫物资口罩2360个及20件棉大衣通过泗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该院包保的10个行政村。

当天下午,大雪初融。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疫情处置领导小组组长王世兵一行冒着严寒将防疫防寒物资一一送到山头镇惠庙村等10个行政村。

大爱同心,与子偕行。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泗县法院全体干警献爱心、伸援手,再次追赠防疫防寒物资,让广大在抗疫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在融雪寒冷的初春切身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疫”线中,他们不是独自在战斗。

​王世兵表示,在疫情“大考”面前,泗县法院及全体干警将尽全力协助村“两委”、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防控的工作态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通讯员 赵龙)(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