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复工率全省最低,《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交通管控
来源: 2020-02-17 21:44:06 责编: 陈亮

客户端

2月17日上午,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章就安徽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2月16日,安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7288户,复工率达40.4%。宿州市复工率仅为9.5%,为全省最低。徐文章在讲话中提到,因疫情交通管制,部分企业生产所需原材料和产成品运输存在困难,特别是跨省长途运输限制较多。

2月17日,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交通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市内县区间设置交通检测卡点一律撤销。

《通知》指出,为切实降低通过交通工具传播新冠肺炎的风险,最大限度防止疫情蔓延,各县、区目前在跨省(市)界的普通公路和高速公路出入口按要求全面设立交通检测卡点,跨省(市)人员流动得到有效遏制,最大限度减少了交叉感染的发生。但个别地区又在市内县区间设置了交通检测卡点,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内人员和物资的正常通行。为规范做好交通管控工作,《通知》要求:一、全面严禁市内县区间设置交通检测卡点,已经设置的一律撤销,以保证市域内(除城区外)车辆和人员的正常通行。二、省、市际交通检测卡点要确保上级公务车辆及人员、疫情防控车辆及人员、应急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车辆及人员、 邮政快递车辆的正常通行。三、各交通检测卡点特别是设置在高速公路出入口的要按照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交通管控组的要求,做好市管各园区企业高管(管理人员)返宿通行工作,为企业复产复工提供有利条件。(安徽日报记者 何雪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