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战疫在行动(147)
来源: 2020-02-18 19:06:49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

QQ截图20200218163910

弋江区南瑞街道铁桥社区党委为切实保障人民身心健康,要求社工各司其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把好小区门岗。每天早七点至晚上十点,安排工作人员站岗,主要负责查看人员出入通行证,测量体温,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并上报。

二是搞好小区巡逻。每天安排2-3人,拿着小喇叭在小区人员集中的场所进行劝导,防止人员聚集。

三是合理分发口罩。社区每天早上八点至九点发放号牌,下午带身份证登记,每户分发两个口罩,按照每半个小时20个号40个的口罩数量分发,防止人员集聚。

四是上门发放联系卡。对于返芜人员,为了更好掌握他们的身体情况,发放联系卡以便他们有情况及时联系。

五是做好信息存档。对于摸排的信息以及上级部门下发的报表数据,社区有专人进行核对,并按照要求上报,同时做好资料的留存。

六是善待返芜复工人员。对于返芜务工的人员,社区做好登记的同时,要求他们自觉在家隔离14天,有任何需要打电话,社区会及时解决。相信只要做好防控,居民朋友响应政府号召,定会打赢这场攻坚战。  陈文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