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党旗飘扬引领“战疫先锋”
来源: 2020-02-19 10:25:56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微信图片_20200219100851

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合肥市、高新区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基层一线助力基层社区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统一组织、凝聚力量,团结协作,2月17日,经高新区天乐中心党委批准,梦城社区所在的市、区直机关党员干部成立了“战疫先锋”临时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200219100906

“战疫先锋”临时党支部成立想法一经提出,得到市、区直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合肥市供销社财审处处长张玲艳说,“本次下沉到梦城社区市区直党员干部,都是来自不同单位,彼此都不是很熟悉,但是我们的目的是一致的,我们来都是带着使命和任务来的。”“在关键时刻,有了组织就有了主心骨,我们在站岗结束之后就可以有组织有计划地为基层疫情防控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战疫不退,我们不退。”合肥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党支部书记李之孝最后一句“战役不退,我们不退”引起其他党员的共鸣和响应,“战疫先锋”临时党支部顺势成立。

微信图片_20200219100914

微信图片_20200219102023

“战疫先锋”临时党支部组建后,第一时间制定了支部工作职责,明确了岗位任务分工,全体党员同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理念,在疫情防控各个环节挺身而出、临危不惧,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刘安景)

    相关新闻